元今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为了理想

【堂良】奢望(四)

10.

“给你五秒,跪直了跟我说话。”


周九良听了赶紧跪直身子,生怕孟鹤堂再挑出一点毛病,可惜他的精神和体力都不许他这么做,心中再想也没什么用,他没有那么多的力气,更何况身上刚被孟鹤堂摔出来的疼痛还没有下去,隐隐作痛。


“你自己说,我打屈你了怎么着?”孟鹤堂恶狠狠的瞪着周九良,心中怕不是已经有了标准答案,如若周九良敢说一句“打屈了”,孟鹤堂恐怕当场就能把他赶出家门。


“没有。是——”周九良低着感觉心脏都慢了半拍,干嘛嘴欠多加那个“是”字啊!现在莫不是不说都不行了?


周九良本想着装傻充愣,只要他不接着往下说孟哥也不会在意这一两个字的吧?


可惜孟鹤堂他在乎。


“是什么?”孟鹤堂此时看着他的眼神平添了几分兴趣,大晚上的别人家安静祥和,周九良却要跪在这冰凉的地板上挨罚,前前后后加起来跪了也得有一个小时,中间还夹杂着极强的责打,换作是孟鹤堂只怕是也受不住吧。


“是……是我无理取闹了,您罚我是有理由的,我不该因为疼狠了就说您委屈我了,口无遮拦,大晚上的还要去打扰旋儿。”


“知道错了就好好受着,现在几点钟你也知道,该不该叫唤、吵到人的后果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自己知道点分寸。”


说的这么清楚周九良若是听不懂便是太傻了,孟鹤堂的意思就是不准他喊叫罢了,这样周九良倒是遭罪了,不光不能喊叫,就这情况来说,他即使是有什么大动作都会吵到邻居吧。



孟鹤堂略显欣慰,走出了书房,而周九良自己一个人默默跪了十分钟之后,悄悄的走出了书房。


12.

但他没有回房间,而是推开门走了出去。


孟鹤堂没给他留灯,所幸手机还在身上。


周九良一步一步走着楼梯,步伐极其缓慢,好像是希望走慢一点就能多看一眼,走上了楼顶的天台,现在快十点半了,夜空点缀着星星,周九良第一次用心来看这座城市沿途的风景,平时走过千万遍,只有这次用心看了,太美了。


只是可惜,以后再也看不到了。


周九良拿出手机,犹豫着拨通了电话。


“喂,旋儿啊。”

评论(35)

热度(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