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今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为了理想

退圈声明

感觉自己像标题党 挺难评的 不过我在这个圈子大概已经是个被遗忘的了哈哈哈哈

最开始接触文字是缘于对他们的爱 对自己情感的宣泄 但渐渐的 我能感受到那份爱已经不复存在了 直至现在 似乎曾经的爱的那些人里已经没有人能在我心里留下一席之地的

刚开始以为能在这个圈子里待很久很久 但事实证明我做不到 想了很久 还是不消费情感了

《弃子》是我一开始很喜欢的故事 构思了很多东西 直至现在我依然很喜欢它 我会写完 会把他们的故事写完

但也仅仅是写完了 《弃子》写完之后就退圈了 可能逢年过节或者赶上好日子出来诈诈尸 所以也不至于渺无音讯 很感谢这么久以来大家的支持已经对我文字的喜爱 和大家相逢我很开心 也很庆幸 包括在圈子里认识的老师们 依然很荣幸 也很感谢老师们的欣赏 真的 如果没有朋友 我在文手这条路上或许支撑不了这么久

不知道什么时候正式说再见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见 总之 今天不想明天的事 

迟来的祝福 大家中秋快乐 国庆快乐


评论(1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